分享

肝排严重加复发,我该何去何从

云梧千江 发表于 2026-6-21 09:52:09 [显示全部楼层] 回帖奖励 阅读模式 3 266
4月复发mrd7%,小化疗+二次回输后,mrd清零,基因还是阳性,同时出现肠排和严重肝排。目前还是肝排治疗中,前几天骨穿结果显示mrd9%,坏细胞再次出现。
目前血研所的医生说我的身体无法承受化疗治疗,目前主要还是先解决肝排问题。但是坏细胞怎么办,这种情况我该怎么办。还能有治疗办法吗,不治疗我还能活多久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已有(3)人评论

跳转到指定楼层

95

主题

575

回帖

2063

积分

暖风机

Rank: 4

积分
2063
好柿 发表于 4 天前 来自: 中国辽宁大连
带着报告多问几家医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162

回帖

915

积分

暖宝宝

Rank: 2

积分
915
阿超使劲吃 发表于 4 天前 来自: 中国河南郑州
啥基因突变?多问问顶级医生,血研所不代表最好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

回帖

204

积分

小萌新

Rank: 1

积分
204
qwerty 发表于 3 天前 来自: 中国
mll idh1都有靶向药,弄点仿制药试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