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

求救

刘^O^洋 发表于 2026-5-19 11:19:12 [显示全部楼层] 回帖奖励 阅读模式 10 658

60

主题

3146

回帖

7468

积分

暖水壶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7468
高家小姐要加油 发表于 2026-5-20 23:47:33 来自: 中国
刘^O^洋 发表于 2026-05-20 10:52
早中晚3+2+3,但是我从出仓开始环孢素浓度都基本上是100多点,上次123应该还是算比较高的。今天早上抽了血,结果还没出来。

我感觉环保素多了,一般上有基因问题,免疫制剂不会压这么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