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户组:游客
60
3146
7468
暖水壶
刘^O^洋 发表于 2026-05-20 10:52 早中晚3+2+3,但是我从出仓开始环孢素浓度都基本上是100多点,上次123应该还是算比较高的。今天早上抽了血,结果还没出来。
使用道具 举报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