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

带状疱疹

香橙战宝 发表于 2026-6-26 22:53:34 [显示全部楼层] 回帖奖励 阅读模式 3 22
最近9月大查顺利通关   这个疱疹是真厉害半边额头还是木木的还是会痒眉毛也长不出来,大家有啥办法吗  没在吃和抹疱疹药


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已有(3)人评论

跳转到指定楼层

119

主题

1万

回帖

3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积分
31266
QQ
十柒岁 发表于 昨天 23:23 来自: 中国河北石家庄
很痒可以先吃普瑞巴林,或者外用利多卡因凝胶。这个眉毛没太好办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9

主题

1万

回帖

3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积分
31266
QQ
十柒岁 发表于 昨天 23:23 来自: 中国河北石家庄
钓鱼没空军,不错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34

回帖

652

积分

暖宝宝

Rank: 2

积分
652
冬の妮子 发表于 1 小时前 来自: 中国安徽合肥
建议住院治疗,挂皮肤性病科,期间需要吊大剂量阿昔洛韦注射液,疱疹消退会有过程,要发出来以后涂炉甘石洗剂和红光治疗。要及早干预治疗,不然过程会拉长,严重会影响视力和神经性头痛。祝你早日康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