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户组:游客
42
57
693
暖宝宝
喜安康 发表于 2026-06-22 18:09 你自己感受最重要呀,自己觉得疲惫的话那就说明过度了
使用道具 举报
0
46
2460
暖风机
55
2169
6883
暖水壶
60
3146
7468
我是狗蛋 发表于 2026-06-22 19:31 我两年两个月,也是爬爬山,不太高那种,一天15000步差不多,强度再大累了
大海- 发表于 2026-06-22 21:05 体重比较大
125
558
2496
10
74
1338
一只小孙鼠 发表于 2026-06-23 09:49 看得我开始焦虑了 主要是体重太大对身体不好 少吃+正常上班好像对他来说没啥作用 健身已经不知道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