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户组:游客
使用道具 举报
92
547
1972
暖宝宝
4
126
364
小萌新
124
552
2471
暖风机
41
814
3117
菜菜爱花蝴蝶 发表于 2026-05-12 10:22 我长过类似的 持续了大半年多 说是一种皮肤问题。现在记不起全称了。也是不痛不痒的。没有感觉,但不涂药就陆续越来越多,涂药能减少,停药又继续长。后来冬天干脆不涂药。好久了才不长了。
乌拉嘎嘎 发表于 2026-05-12 09:18 脱皮吗?我的以前出现过这种,脱皮,我认为是皮排
好柿 发表于 2026-05-12 08:45 皮肤科开点涂抹的抗真菌药膏?
菜菜爱花蝴蝶 发表于 2026-05-12 10:25 我是这样的 看着斑块有些点状 洗完澡就很红,平时偏褐色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