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

皮肤

曾可爱的misa 发表于 2026-5-11 21:40:41 [显示全部楼层] 回帖奖励 阅读模式 18 493
不是皮排,但是皮肤上会长这些,偶尔痒一下,基本不痛不痒,但是一个月已经长了腿部手臂不同位置,看了医生说是真菌,但用了激素无效,有友友们试过吗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已有(18)人评论

跳转到指定楼层

95

主题

576

回帖

2067

积分

暖风机

Rank: 4

积分
2067
好柿 发表于 2026-5-12 08:45:38 来自: 中国辽宁大连
皮肤科开点涂抹的抗真菌药膏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127

回帖

372

积分

小萌新

Rank: 1

积分
372
乌拉嘎嘎 发表于 2026-5-12 09:18:51 来自: 中国内蒙古通辽
脱皮吗?我的以前出现过这种,脱皮,我认为是皮排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5

主题

558

回帖

2498

积分

暖风机

Rank: 4

积分
2498
菜菜爱花蝴蝶 发表于 2026-5-12 10:22:04 来自: 中国
我长过类似的  持续了大半年多  说是一种皮肤问题。现在记不起全称了。也是不痛不痒的。没有感觉,但不涂药就陆续越来越多,涂药能减少,停药又继续长。后来冬天干脆不涂药。好久了才不长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5

主题

558

回帖

2498

积分

暖风机

Rank: 4

积分
2498
菜菜爱花蝴蝶 发表于 2026-5-12 10:25:48 来自: 中国
我是这样的  看着斑块有些点状 洗完澡就很红,平时偏褐色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1

主题

816

回帖

3133

积分

暖风机

Rank: 4

积分
3133
曾可爱的misa 发表于 2026-5-12 11:03:04 来自: 中国广东广州
菜菜爱花蝴蝶 发表于 2026-05-12 10:22
我长过类似的  持续了大半年多  说是一种皮肤问题。现在记不起全称了。也是不痛不痒的。没有感觉,但不涂药就陆续越来越多,涂药能减少,停药又继续长。后来冬天干脆不涂药。好久了才不长了。

那医生诊断你是什么呢?我都没心机涂了,已经长到上胸前 昨晚发现的,打算再去看看皮肤科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1

主题

816

回帖

3133

积分

暖风机

Rank: 4

积分
3133
曾可爱的misa 发表于 2026-5-12 11:03:58 来自: 中国广东广州
对 洗完澡会特别红,那你后面还有再长吗? 但是你的形状和我不一样哦,我有些是圆圈的 中间没东西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1

主题

816

回帖

3133

积分

暖风机

Rank: 4

积分
3133
曾可爱的misa 发表于 2026-5-12 11:04:43 来自: 中国广东广州
乌拉嘎嘎 发表于 2026-05-12 09:18
脱皮吗?我的以前出现过这种,脱皮,我认为是皮排

我一开始以为我没认真洗澡是泥但不是 一个月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1

主题

816

回帖

3133

积分

暖风机

Rank: 4

积分
3133
曾可爱的misa 发表于 2026-5-12 11:04:58 来自: 中国广东广州
好柿 发表于 2026-05-12 08:45
皮肤科开点涂抹的抗真菌药膏?

是的 但是几天了 毫无反应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1

主题

816

回帖

3133

积分

暖风机

Rank: 4

积分
3133
曾可爱的misa 发表于 2026-5-12 11:08:27 来自: 中国广东广州
菜菜爱花蝴蝶 发表于 2026-05-12 10:25
我是这样的  看着斑块有些点状 洗完澡就很红,平时偏褐色。

我有一些是一圈黑印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下一页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