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

急淋费阳自体移植怎么样?

顺利shunli 发表于 2026-6-22 09:43:53 [显示全部楼层] 回帖奖励 阅读模式 5 33
急淋费阳p190,ETV6基因突变,目前一疗结束缓解0.02%。医生意思没必要做异基因的,tki+免疫,再做自体移植巩固即可。有没有懂的小白们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已有(5)人评论

跳转到指定楼层

119

主题

1万

回帖

3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积分
31236
QQ
十柒岁 发表于 1 小时前 来自: 中国河北石家庄
有3个月内基因定量转阴做自体生存率不差于异体的相关研究结果,但自体方案什么时候停TKI药,还不太统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3

回帖

13

积分

小萌新

Rank: 1

积分
13
顺利shunli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来自: 中国陕西西安
十柒岁 发表于 2026-06-22 10:05
有3个月内基因定量转阴做自体生存率不差于异体的相关研究结果,但自体方案什么时候停TKI药,还不太统一

是不是相当于自体面临的其实是停药后的复发风险?异体停药后没啥复发风险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9

主题

1万

回帖

3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积分
31236
QQ
十柒岁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来自: 中国河北石家庄
顺利shunli 发表于 2026-06-22 10:11
是不是相当于自体面临的其实是停药后的复发风险?异体停药后没啥复发风险?

嗯嗯,没有更长时间的随访,比如5年这种,影响异体的是并发症问题,这个还是和经验挂钩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3

回帖

13

积分

小萌新

Rank: 1

积分
13
顺利shunli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来自: 中国陕西西安
十柒岁 发表于 2026-06-22 10:33
嗯嗯,没有更长时间的随访,比如5年这种,影响异体的是并发症问题,这个还是和经验挂钩了

好的 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

主题

212

回帖

833

积分

暖宝宝

Rank: 2

积分
833
心里难过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来自: 中国江苏南京
异体比自体好。自体就是自己身体,本来就生病了,那提取的细胞没啥用啊还是带病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