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

俺们断档的“职业生涯”

想笑 发表于 2026-6-26 12:10:03 [显示全部楼层] 回帖奖励 阅读模式 2 32
不稳定的这几年,只断续打过两次正经工。不困在鸡毛蒜皮的职场,乐得闲散,也有些忧愁。没想到,在我不上班的这几年,行业如此……萧条。嘎嘎嘎嘎。
证也贬得厉害。原来的单位,再想回去,只能是派遣。俺没想回去,当时不就是想好了才撤的吗。对象考虑问题就实际些,有钱赚有人要就不排斥回去。前年刚回去了几个月,娃移植又辞了。好在派遣是没保障,但也自由些,辞也比较干脆。
闲下来,有时会想以后还回不回这个又土又木的行业,也很久没有延伸专业有关的东西了,对这个岗位免不了要跟人争来争去也不感冒,还有年龄大了也是被筛掉的因素。
先接纳当下吧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已有(2)人评论

跳转到指定楼层

119

主题

1万

回帖

3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积分
31262
QQ
十柒岁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来自: 中国河北石家庄
又土又木,啥行业,土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9

主题

111

回帖

659

积分

暖宝宝

Rank: 2

积分
659
想笑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来自: 中国河北保定
十柒岁 发表于 2026-06-26 12:40
又土又木,啥行业,土木

嗯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