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

移植两年半

大海- 发表于 2026-6-22 14:56:24 [显示全部楼层] 回帖奖励 阅读模式 4 65
求助
我最近找了一个健身私教,一周三练,一个小时无氧,半个小时有氧,每次练完力竭了,强度不会不会太大啊,有点害怕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已有(4)人评论

跳转到指定楼层

42

主题

53

回帖

685

积分

暖宝宝

Rank: 2

积分
685
大海- 发表于 3 小时前 来自: 中国江苏常州
无氧一般练胸,练肩和背,有氧半个小时的跑步机,快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722

回帖

2360

积分

暖风机

Rank: 4

积分
2360
龙宝归来 发表于 2 小时前 来自: 中国江苏南京
感觉有点大,又不选美,又不打比赛,过度消耗是会降低免疫力的!不谈病毒细菌感染这些,本病也需要免疫力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

主题

214

回帖

837

积分

暖宝宝

Rank: 2

积分
837
心里难过 发表于 1 小时前 来自: 中国江苏南京
有点大,疲劳厉害就是超标了,我们这个病不能累着,太累了会复发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21

主题

1609

回帖

7039

积分

暖水壶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7039
喜安康 发表于 29 分钟前 来自: 中国湖南湘潭
你自己感受最重要呀,自己觉得疲惫的话那就说明过度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本版积分规则